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4 21:52:5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我與黃奶有ㄍ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上班ㄉ時候...接到黃奶ㄉ電話...

ㄊ跟我說ㄊ今天要回台南..問我要ㄑ載ㄊ嗎?!

這是當然一定要ㄑ載ㄊㄉ咩...^^

然而再我ㄇ要下班ㄉ時候..

我ㄇ店長要我ㄇ早班人員ㄑ開會..

聽ㄊ在那講廢話= =...

聽ㄉ還蠻ㄅ爽ㄉ啦...

媽ㄉ...業績差...干我ㄇ屁事唷....

後來我就趕回家...快速ㄉ整理完畢..

就出發ㄑ載黃奶ㄌ...

我ㄇ倆ㄑㄌ花園夜市....在到花園夜市ㄉ路上....

我ㄇ還差點迷路ㄉ說...哈哈...把黃奶載ㄑ賣..

在花園夜市....有孫淑媚ㄝ...哈哈...

ㄊ本人還蠻可愛ㄉ啦...

然而我跟黃奶走在一起...

有人應該都誤認為我是黃奶ㄊ婆吧..

=0=...因為ㄊㄍ跟ㄊ姐都這ㄇ說...

逛完...便又載黃奶回ㄊ家ㄌ..

^^....昨天真是ㄍ開心ㄉ一天..

回家後跟毆先生說我跟黃奶走再一起ㄉ時候..

有人誤認為我是ㄊ婆...毆先生說....

ㄊㄅ怕我會吃醋唷...=0=...

真是暈倒ㄌ啦....

台長: ◤PrINcEss 唯◢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