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14 15:53:13| 人氣2,7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日三餐-自己煮義大利麵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日三餐-自己煮義大利麵」

其實一日三餐裡面,不一定要餐餐吃外面
買一些食材,回家自己煮
真的可以找到一些樂趣

以前住家裡時
都被媽媽伺候的太好
吃飽飯只會幫忙洗碗
說什麼洗菜完全都不會的

我從pchome買了一個很可愛的鍋子
看起來很可愛,也很好用
價格真的很實惠才499含運費
pchome小鍋子傳送門
鍋子本人真的很漂亮
499太划算




我認為鍋子不需要買太貴
預算也很有限
(現在休息時間又沒賺錢對吧!)


於是我去了家樂福添購一些物品





沒錯,我連個盤子都沒有
就到家樂福買了一個正在特價的盤子
大約是130元左右


我不喜歡有花紋
有花紋的話也容易被誤會
(你只有這個盤子嗎?)
沒錯啊。只有一個盤子。哈哈哈哈


我發現AGNESI的義大利麵
真的很好吃,也不容易煮到很難吃
非常推薦朋友們買喔!


在家樂福買了
1 盤子
2 AGNESI義大利麵條
3 罐裝的義大利紅醬 (不是很好吃就…不寫牌子了厚)
4 澳洲進口牛奶 (麻煩認一下包裝,超好喝的,很可以買)
5 橄欖油 (得意的一天)-家樂福沒什麼厲害的牌子,抱歉
6 黑胡椒
7 一罐醬油膏(醬油膏要拿來沾燙青菜用的)


買了之後隔天就要開始煮
我爬了youtube的影片
大家都說要煮好吃的麵條一定要加鹽巴和橄欖油





不要問我為什麼
反正我就照做了

加了鹽還有油,等水滾




麵條一把大約是50元硬幣
小鳥胃的話大約10元硬幣就好囉!




水滾了,麵條自然就會掉下去了
不需要硬來,把麵弄下去


大約抓一下時間,我覺得差不多五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這個牌子的麵比較細
所以五至六分鐘左右我覺得剛好




把水倒掉剩下一點點的量
醬料就能倒下來囉


有一點不OK的地方是
如果我有肉末先炒過的話
味道應該會更好




均勻攪拌,我讓麵條吸一下汁




好啦!可以吃了
不過試了一下味道

(根本就沒味道)




加了些許的胡椒,然後我又加了一堆鹽巴
加了鹽之後,頓實變的超級美味
我不蓋你的


不過下次我會買肉末





真心不騙,吃完之後有大大的滿足感
老娘不再是外表看起來是閒妻良畝
是慢慢進階到真實的賢妻良母耶!




接下來是今日的超級料理
怎麼說超級料理呢?不是暗黑料理?

總之,繼上次之後,發現「醬包」太重要了

男朋友回國,他之前有買一些醬包
在他回國前我們都沒買麵來煮啊啊啊
然後就放到過期了(沒錯!過期)

如果味道真的走針的話
趕快倒掉就好了(心裡是如此想的)



登登登,就是這包
一包裡面有附上二小包
是白醬口味的
牌子TOPVALU

不過煮食的方法,我男友說
麵快熟的時候,把料理包丟下去一起跟麵煮
一起滾個3分鐘就可以全部撈起
麵跟醬一起攪拌,我之後又加了一些麵水
醬有點過於濃稠的關係,加了麵水剛剛好




我後面發現,其實裡面的醬有點不好倒
可能過於濃稠的原故

難怪需要一起到熱滾水裡面煮




吃第一口的時候真的大為驚人!
((也太好吃了吧))

老闆!!我要訂一箱(哈哈哈哈)

不過我找不到購買的連結網站
這個就要大家自己去找了,很抱歉
或許在賣日本進口食品的店會買的到
(如果大家有購買網址歡迎貼給我)

味道很像是濃濃的起司醬
超美味的!

這次我就覺得,我麵煮太少了





謝謝大家收看一日三餐啦!
有機會再寫吃的給大家


台長: 超粉紅
人氣(2,70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一日三餐」 |
此分類下一篇:一日三餐-台北大稻埕-鯉魚The Carp
此分類上一篇:一日三餐-網購果仁-夏天小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