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5 21:02:48| 人氣1,291|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有的沒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小妃熱情的提供照片喔!)

 

這個月的假期,讓人蠻開心的

居然有十天假…但也沒什麼多餘的時間

四月二日、三日在墾丁,早就和小妃約好的…

 

 

因為約四月二日(星期六)早上五點,於是擔心睡過頭的我

星期五我整晚沒睡,原本想到車上再睡

沒想到,我的身體嬌貴到不能安穩的睡在遊覽車上

 

在車上化的粧…

一夜沒睡,我的毛細孔大到可以容的下所有東西

(會不會太跨張啦XD)

 

沒拍幾張墾丁照,也就只有一百零一張的自拍

 

超大熱狗…

 

下車後,沒睡覺感覺自己好像在雲上飄

但還是要吃一點東西…

我選擇了"超大號"熱狗,蕃茄醬和芥黃真是絕配,再來點酸菜

沒二下就被我吃完了! 

  

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啊?

 

 

(一定要買個戰利品…頭上的那朵花) 

 

 

晚上八點多開始了"春浪"的演唱會,沒有睡覺的我,當然是累個半死

從八點多一直站到演唱會結束已經是一點的時間了

後面站著瘋狂粉絲,狂尖叫…直到她破聲還在叫

我超想給她來個二拳(可以不要再叫了嗎?有這麼high嗎你)

右邊有個醉到不行的男人,一直在邊跳邊抖還邊抽菸

我和小妃很害怕他的菸直接熄在我們的身上還是臉上…

 

 

老娘我的腳、腰、上半身,我一度懷疑是不是連在一起的

還好到了飯店,有好好的睡他一覺

起床後趕緊去吃飯店十點結束的早餐(我和小妃九點四十五分才進餐廳)

 

總之,這二天的行程,還蠻累的…

 

下次的假期在四月七日,和好友曼達、Cherry

我們又要碰面,曼達要分享她的泰國之旅(好期待喔!)

 

四月八日,我決定把自己的頭髮給

"弄捲"

我要去燙頭髮,一直都是直髮的我,突然想要換個髮型啦!

 

四月十日至四月十三日,日本媽媽來台灣

一定要好好的陪她出去玩玩

 

接下來,我想補英文

雖然沒有要出國的打算,但還是想充實自己的語文能力

所以我決定參加四月十六日開課的雅思

雅思的課程裡面有"聽、說、讀、寫",全部一次搞定啊!

就像是x達出奇蛋一樣,滿足你所有的願望喔!

以後的六、日,我都要開始努力的上課了

 


 

最近發生了很多的奇事

我有一個朋友,住在我家附近(約五分鐘的路程)

但我們很少聯絡,在上一次聯絡要一去吃飯也沒下文

大前天晚上就收到短訊

「你能借我xxxx元嗎?」xxx是數字

 

試問

我們這麼久沒聯絡見面

為什麼要幫你呢?

況且這一些小錢,能幫你的人應該很多,為何又找我?

實在不懂…

 

 

去年十月時,我認識一個朋友

他和同事買了車子

因為熟識後覺得他人還不錯,問我「你能借我xxxxx元嗎」xx是數字

當時我身上還有一些閒錢,就借了

(一直沒有還)

和同事吃飯時,告訴我,這個人車子買了之後還有一些車款沒清

再來,又把車子開回來把原本裝的音響拆掉還給他,說要退貨

還借了同事的名義裝了原廠的東西沒付錢

跟廠內的人說,我的同事會負責…

知道這件事後,我生氣的傳訊給那個欠錢的人

 

那個人居然還敢回電罵我「按你xxgx,甘你瞎米低代」

我被人罵了…所謂的六字經

 

如果沒有錢,何必打腫臉充胖子

沒有大屁股還吃了一打的瀉藥

假使哪天,已經窮到沒錢吃飯,我絕對不會開一台法拉利在路上跑

開一台破車就足夠了…何必呢?

 

這個人當初還告訴我…(我們把個人稱為A君)

A君說「我不是沒錢,有人欠我好幾百萬…」

經過幾次聊天下來後,我覺得A君已經走火入魔太深沒藥救

 

只要一想到什麼,就想要把欠錢的人找出來"聊聊"

要欠錢的人配合A君的想法

例如,開一個公司,欠錢的人當人頭又當員工

欠錢的人就有工作,也能按時還他錢,公司賺錢後就把公司轉手賣出

 

不然就是請欠錢的人去地下錢莊借錢

等等

 

想當然,還是要不到錢

而A君一直都沒去上班,每天計劃著怎麼和欠錢的人要錢之類的事

(現在我不知道他到底去上班了沒)

 

我很後悔把錢借給A君

總覺得這個人不是很踏實在生活的

我為何把我辛苦賺的錢去借給這種人

(去年我怎會這麼皓呆呢?)

 

在一月底前我打電話給A君,跟A君要錢

A君說「你現在有工作吧?」

我說「有」A君說「喔…我現在沒錢沒辦法還」

但我已經和A君說,我可能會窮到沒飯吃之類的話

他居然還是回我,他沒辦法…還給我一堆他最近在做的"偉事"

Hey!我根本就不想知道你在搞什麼

我實在不想和你有任何的瓜葛

 

盡快還我錢吧!(泣)

 

 

 


 

四月,真是奇妙的一個月份

消失很久的畫家也在昨天傳短訊問我

這星期五要不要去一場活動,他要請我吃飯之類的

但,我已經預約燙頭髮這件事,這個設計師只有星期五才燙…

sorry!

 

我的朋友們

要約我出去,一定要事前先約

不然我訂好時間要做其它的事,我沒辦法抽空出來

我會覺得很抱歉的

 

 

期望一切順利,天氣變暖,每天都開心

還有…愛神的箭,趕快幫我射中好男人吧!(笑倒)

 

 

 

 

愛你們的超粉紅^^~

 

 

 

 

台長: 超粉紅
人氣(1,291)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粉紅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聽到的,不幸
此分類上一篇:「公告」暫停寫日本旅遊文

粉紅帽
你的文章真是豐富啊!!!

再來幾張你招牌的笑容照片...

一定會迷死大家的^^
2011-04-05 22:24:44
版主回應
應該要補一下的(抱歉啦)

晚一點再來加上企^^
2011-04-05 23:19:50
eling
內容好急好急哦~~
覺得妳最近過的超忙碌的..
2011-04-05 22:42:03
版主回應
是真的很忙碌啊!

寫文的時候在公司,不敢寫太久,怕被發現所以很急(哈)
2011-04-05 23:23:20
(悄悄話)
2011-04-07 08:46:32
小妃~~
沒睡好~我那天的眼晴還真是小耶....>"<
2011-04-07 14:00:39
版主回應
不會啊~哪會小啊?

那是因為我把照片放的比較小張
看不太清楚的關係喔!

你眼睛超大的
2011-04-07 14:05:11
小江江
真有妳ㄉ!!~整晚沒睡~還那麼....閃閃動人
◑ω◐
2011-04-07 20:58:47
版主回應
沒有很近的照…

我的皮膚,毛細孔可以裝的下一台車子了(笑倒)
變的超級大,就是沒睡的關係

很累呢!年紀大了…
2011-04-07 22:51: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