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7 21:39:13| 人氣5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敢露,才會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在電視媒體、平面甚至網路上

充斥著乳溝,是不是穿的少代表著吸睛力?

我常常不明白,這些廣告訴求的是什麼賣點

 

網路遊戲代言使用乳溝

1.若你玩了此線上遊戲,你可以得到波霸美女一枚?

2.若我玩了此線上遊戲,我就會變成大奶美少女?

3.我要玩這線上遊戲,因為玩線上遊戲的女生都長這樣…

(感覺這廣告好像在賣壯陽藥似的…好a呀!)

 

穿的少就是性感?還有很漂亮?

我不認為穿的少就有魅力

近年來此風已助長到像101這麼高的大樓啦!

 

媒體應該要注意類似相關狀況發生才是

不是一直狂播送,讓青少年學習壞榜樣

其實多參考國外媒體,他們也常在露乳溝…露臀溝

但他們的拍攝方式,並沒有一直讓人注意焦點在那邊

反倒有些模式讓人覺得廣告有創意,讓人印象深刻

從「殺很大」瑤瑤開始

紅的是"殺很大"這三個字,紅的是現在所說的"童言巨乳"

可是商品是什麼,有誰知道?有誰記得呀…

 

布落格上,有好多小女生也興起了"自拍照"

通常點閱率衝到萬點,一定有"東西可瞧"

大家為了這莫明的人氣潮,出賣了自己的肉體

當然,他們可能不這麼認為…有出賣這麼嚴重

事實上,你們得確在"出賣"自己的肉體

雖然不是為了錢,為了是自己小小的滿足感

想要紅

 

這也是近年來,我認為台灣灌輸了錯誤的觀念

或許是媒體所造成的,或是風氣還是教育?

 

年輕、美麗

其實你們不需要穿這樣,就很漂亮了

保守自己的身體

好好的保護自己,別人才會對你尊重

近而尊重"女人"

 

 

 

 

 

 

此篇不代表本人與本台立場

純有所思之短文(一整個想撇清就是了!)

 

 

 

台長: 超粉紅
人氣(5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老實說我也看不懂這些廣告想表達些什麼...
露出大大的兩顆半球,邊晃邊推銷廣遊戲
真的不知道被這些廣告騙去玩的人腦袋裝了些什麼!
我還是覺得先在的小朋友心態都很奇怪
無名人氣很多代表什麼= =?
有必要因為想要衝人氣 就拍一些露的亂七八糟的相片嗎?
因為這樣紅了,又怎樣?
像瑤瑤好了,紅了之後大家還是只會注意它的胸部阿...即使後面出了唱片,也無法扭轉人面對它的觀點始終是那兩粒!
2010-07-17 23:21:45
版主回應
我最近很迷的卡卡,也是愛露點
可是,就真的覺得她很辣,非常有個性
MV裡面的造型跨張的不得了,印象十足

文章中寫錯字「童言(顏)巨乳」
抱歉了,各位…
每天都要上班的我,在公司用快掛的電腦打上的
2010-07-17 23:33: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