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7 01:48:17| 人氣4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 這筆納入我 Mount 系列收藏

第 13 隻 它曾經代表自信 我不再依靠感情

習慣 順手 輕劃 轉動 在空氣中 滑過

這次卻 沒有留下 足跡

就似我在妳心裡

我知道 對!! 是沒痕跡!!
倒入香液 點著這只收藏著回憶 滴 薰香瓶

有人說薰衣草可以停止思緒

騙人 為什麼我忘不了去思念妳

停止?? 不!! 我喜歡妳!! 陪我好嗎??

哪怕是朋友 我都會珍惜!
叼起煙斗 吐出淡淡花草香

指間殘留著 碰到妳而留下的溫度

盤靠在縫中 不忍離去

心已經在妳那裡 戀著妳 遠遠看著

小女孩 我喜歡妳

台長: 克理斯 在 Internet!
人氣(4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開始寫下生命中的 Memor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