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2 07:25:5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樣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樣的

既然你這麼在意別人的眼光 這麼愛跟別人做比較
那你有沒有想過 我呢?

從小 在你過度的保護下 跟”同學”一起出去玩的次數
五根手指頭可以數出來

多少次 大家興奮的在討論行程時 我 只能在旁邊羨慕的看
一開始 人家還一直找你 但是日子久了
就沒有人來問你了

不是說 不跟他們出去 就交不到朋友
只是 那種感覺 非常不好
被大家冷落的感覺 是我失敗嗎
是我自己造成的嗎

以前就常聽你說 你要出去玩 上高中再出去
我也比較放心 好吧 就聽你的
但是你現在跟我講 你愛玩等你出社會再去



事怎樣

每次都在擔心那些有的沒的 你不煩嗎
你不煩 我都覺得煩了

如籠中鳥的囚禁 士可以交出很乖的小孩
沒錯 但是 再那看似成功的外表下
扼殺了多少靈魂 多少創意
就這樣改變了一個孩子的人格

我說的其實真的不嚴重 因為
自己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
當我決定走大傳時
後來才發現 自己 實在是不適合
我太封閉 缺乏社會歷練
就像是溫室裡的花朵般 只能靠著別人活下去
"沒有自己的想法" 了解到這點後
受到的打擊有多大 你知道嗎?

這不是誰對誰錯的問題
士你一直以來深以為傲的教育方式
這對我們來說 真的是最好的嗎?

我管你他媽的阿祖以前是怎麼教你的
那是你的事 也與我無關
你不要用它的道德標準 來限制我
我不想像妳一樣 活到這把年紀了
除了上班的夥伴外 沒有其他的朋友

這是我自己的人生 我要走自己的路
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跟自己想跟的人去
就算跌倒了 也是我自己的事
我自己會承擔一切 不用你來操心
講這種話好像很狂妄
要不然呢?


不想再被你約束了 我就是要試煉自己
才一天到晚想往外跑



會懂嗎? 不 你就像道丹一樣
只會固執的堅持己見 不是媽????

台長: 加3無上大快刀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