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4 18:07:4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說颱風要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昨天因為漫畫看太久怕再碰電腦會被罵死 就沒寫日記了(這是我偷懶的藉口嗎) 開台邁入第3天 還是沒有告訴任何人這裡的存在 我想 等過久一點 也就是這裡的東西在多一點 在告訴其他人吧 這樣也比較好吧~ 要是空空的沒什麼內容 誰會想來呢 其實 之所以創立這個 是想說不定養成寫日記的習慣 可以幫助我了解自己 也許吧 我懶的動筆 而且 我希望別人也能了解我 如果是報台的話 就可以辦到 現在 就好像我在自言自語一樣(笑) 要是哪天 你來到了這裡 看到了這些東西 恭喜你 被選召的孩子 這代表著你是珊所認定 可以信任 而且很喜歡的人喔!!

既然昨天沒寫 那今天就多寫一點吧

********************************************************************

現在外面風雨交加阿~~真不愧是颱風 外面(客廳)似乎傳來陣陣的吵架聲 好像是爲了搶電腦吧 說到這裡 有點罪惡感 其他五個人在搶外面那台 而我一個人悠閒的在房間用筆記型 唉~真是個罪惡的女人 不過如果玩太久或是在房間呆太久(被懷疑在玩電腦) 就會被媽媽大人威脅要沒收 加里某個白痴也會在那邊亂吠 就覺得有點悲哀啦 不過說實在的 要是今天是別人這樣 我也會覺得很不爽吧 想到這裡 心裡就有一絲絲的愧疚存在 但是我是不會放棄的!!!!!

********************************************************************

最近(這個星期)都沒在玩幻水 嗚~~~好久沒看到老公弗利克了 可是現在是遊戲怠倦期不太想玩 所以都在看漫畫 其中又以少女居多(可以比較快看到結局) 有些真的事很好看 不過少女漫畫通常是在談戀愛吧 這是一重大主線 男女主角通常都長的好看(不管劇情多麼坎坷) 最後也都是 HAPPY END 但這都是假的 真正的人生 是不可能有這種無俚頭的情結 奇怪的邂遘等等的 雖然可以從當中學到很多 但....一切都是假的吧 是不可能發生的 可是....其是我很希望這些是真的 無論是發生在自己或是週遭的人身上都好 我的人生....太貧乏了....我想要改變自己...卻不知從哪下手.......這就是所謂的漫畫看太多症候群嗎? 可是我真的想改變 很想 我 是一個普通到不能在普通的超級普通人 在班上 也是屬於那種可有可無的小腳色 實在是不太喜歡這樣的我 現在正是所謂的自憐自艾吧.....正因為如此 我很喜歡很喜歡那種很強悍 或著是說很有個性的女生 他們懂得自己想要什麼 擁有什麼 需要什麼 缺乏什麼 不知不覺就被大家喜愛...........我....沒辦法的.....還是凶凶的女生好啊........

[我喜歡娜美 非常非常的喜歡]

台長: 加3無上大快刀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