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5 00:43:54|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CD(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D4大部份是中板輕快的歌,當然還是有些例外。

1. This love / Maroon 5

有些人因為這首歌「太紅」而對它起反感。何必呢,這麼憤世嫉俗。
第一次聽到Maroon5是去年年底,那時他們在台灣沒人知,在美國也還沒起來。雖說專輯2002年就發了...我是聽到Clay Aiken在聽他們的歌,才找到Amazon找試聽。沒想一聽之下驚為天人吶!不得了,到他們的官方網站又聽到完整版的好幾首歌,於是過幾天便在yahoo拍賣花了200標下美版的專輯。
聽得出他們的音樂融合了R&B、funk等元素,不只是單純的芭樂歌...

2. Somewhere My Baby Waits For Me / Lisa_Stansfield

長得不怎麼樣、說話聲音也有點奇怪,唱起歌來卻出我意料的性感!很勾魂~~

3. Let's hang on / Barry Manilow

老歌了。

4. 100years / Five For Fighting

這個最近也小紅的樣子。。。。

5. Queen of the night (1994巴西演唱會) / Whitney Houston

這女人的live常常比album版本動聽。尤其這首queen of the night,光聽專輯總覺得有些乏味說。

6. The sign / Ace of Base

這個團在94年紅死了。每次一轉Channel V或MTV總是他們。那時的音樂頻道都是英文歌,好懷念喔。我還記得Channel V的點播節目是陶君薇主持的,她是陶大偉的妹妹,蠻漂亮的,拍過衛生綿廣告。後來好像嫁去美國了。
嗯嗯....這個團後來也消失啦,只紅一下子。

7. All I Wanna Do Is Make Love To You / Heart

這真的就是超級芭樂歌了。雖然算是抒情搖滾吧,弦律很容易被記住。不過也不太耐聽....

8. Beat it / Michael Jackson

9. Billy Jean / Michael Jackson

MJ的歌我最喜歡的2/4首....

10. Baby I Love Your Way (live) / Peter_Frampton

94年左右很紅,好像是一部電影的插曲還是什麼的。我記得那部電影還有薇諾娜瑞德,因為MV裏看過。這首應該是Big Mountain唱紅的,有點雷鬼曲風的團體。不過原作好像是這位Peter Frampton先生,很會彈吉他,目前還活著。之前聽外國廣播,聽到這首,我就覺得怎麼跟我印象中Big Mountain的不太一樣,在DJ介紹下才知....。因為抓不到Big Mountain的版本,就抓他的囉,這是在舊金山的live,台下觀眾一起大聲唱呢,真好 ^^

11. Breathless / The Corrs

12. Radio(live) / The Corrs

我第一次聽到The Corrs的歌就是這首,應該是在高二吧。

13. Summer Sunshine / The Corrs

這首本來想收acoustic版本,不過算了,下次再說。

14. You make my high / Toni Braxton

這首超 HOOOOOOOOOOOOOT !!
以前不懂事,總覺得她憑什麼靠這首拿下葛來美...現在我懂了!自己聽著都超hyped!

15. This is the night(live@MissAmerica2004) / Clay Aiken

唱得最好的一次,比在家鄉開唱都來得好。

16. Invisible mix / Clay Aiken

應該是非官方混音,沒有重唱,就背景音樂有變,但混得不錯。

17. Vision of love (live@Manila) / Mariah Carey

18. Without you (live@Manila) / Mariah Carey

這女人怎麼可以對馬尼拉這麼好...總之不來台灣就是了!
不管啦,我不依 ~~>.<~~





台長: 呸呸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