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7 15:41:1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 垃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讀了一本書,裡頭的一些話讓我有些「覺醒」--

因為這陣子幾乎成天都與家中一位年長的親戚在家裡,有太多機會反覆地聽她一生的故事。而她的故事幾乎都是抱怨與牢騷...。不知不覺的,自己也受到影響,牢騷突然變多了--多到可以特別抽空去做了一個發牢騷的新聞台,呵!真不健康。

自己的朋友中,有幾位是被我列為拒絕往來的...因為,她們無論何時都可以倒出數以萬計的負面能量。每次見面或是通電後,都讓我感到身心俱疲,了無生趣。我沒法子將她們從抱怨的世界中拉出,但是我可以躲著她;天知道,我真的關心她,但我必須避開,只能遠遠地祝福她一切都好。但是親人就沒法子了,只能努力讓自己不受影響...

書是這麼說的,與你分享:

「你或許並沒有知覺到,你的腦子塞滿了垃圾,而這些垃圾多半是那些你所關心的人給你的。因為關心他,你必須聽他的抱怨。聆聽對方不愉快的總總,他不斷向你丟出負向的能量與振波,而你繼續在吸收,直到他釋懷了,你也塞滿垃圾,你不自覺的也會把垃圾到給那些你所關心的人。」

呵呵!所以我開始不願在這裡倒垃圾,或是送出負向的能量...希望我關心的你們啊!不要被我污染。

只是,每次看到一些專講漂亮話的「佳文共享」園地,又有幾分希望這個新聞台不要變成那麼八股的地方...呵呵!嗯~表達意見真難呢!

台長: 秋枒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