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1 05:06:37|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1/3 再一次崩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九時回校,一直工作至四時三十分,
整天只吃了一份三文治!
在連續兩天酒未全醒又被迫起床的情況下,
很累、很暈!今天是最後一天實習!
這天我的爆炸力還真驚人,在有限時間內,
處理好所以文件、轉介及Termination的工作。
因為放學後會更忙!

由於放工時間Delay,見Supervision的時間亦壓後,
本來約了做Career的,到最後還是要取消!
Supervision過後,要參與career talk,
完全不能集中!終於,再一次崩潰,哭了!
眼淚由一清早兩位社工的神秘禮物開始強忍!
面對著小朋友的小禮物,一句句的再見,
一句句的挽留,我有一點內疚,
因為這天都分配不了時間給他們!
但,感動的感覺十分強烈!捨不得他們!
加上這幾天發生的事,複雜的感覺一湧而上,
永遠不會忘記,在我面臨崩潰時,
伴著我的是忙碌和這所學校!
在我無法集中工作時,伴著我的是電腦窒的電腦,
讓我打出一篇篇Xanga,把快樂不快樂都記下!

記得上一次崩潰,應該是年半前的事,
因為他的一句話﹕愛情不是一切,我不會把愛情放左第一位!
原來,自那一刻起,他的話已不懂顧我感受!
我可以為他的話哭得死去活來,
為什麼他就不可以深思後才說話﹖

放學之後,大夥兒打邊爐去,
本身還好端端的!為什麼你們要氯我的傷口開玩笑﹖
上一次亦是如此!我受夠了!
我要告訴你們﹕我很介意,亦很生氣!
我知道,身邊的朋友都很支持我,
但每一次你們說這句話,我便會想起當時的事,
想著為什麼會這樣責備他!心裡的痛楚,很深..
這個時候,作為朋友真的需要這樣揭我的創疤嗎﹖

夜﹕看過他的日記!(怎麼又多手了﹖)
心很酸..今天知道他又在公司通頂,
仍然為他擔心!
今天,他身邊的貓,換了角!
為什麼要是貓﹖這是我專用的啊!
四年..我們沒有到過Ocean Park,
當時你都沒有錢!到了有的時候,都不想跟我去了!
中七那年,一起到過,但卻分開玩了!
我記我我說過,你會是一個好老公,
但不是一個好男朋友,其實用不著去證明給任何看!
非要讓我昏死過去不成﹖可否不要把我的說話,
我的專用身份都套在好的身上了﹖
希望...你也曾經情繫於我!

算了吧!或者..放過自己才是最好的方法!
Yam說得對,或者一直我為你想的太多,
忽略了自己的感受!有很多話想跟你說,
但就好像欠了目標,現在我找到了!
可以成全我嗎﹖©

台長: 秋欣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