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8 23:35:51|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錄四月 - TEN屋幕後花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月我只能說很忙又很煩

期中考加上來個內耳什麼平衡失調的

把我搞的又累又病的

因為那個鬼失調

搞的我三天兩頭都在頭暈

很好呀...連我生日當天都不放過我

竟然生日發燒臥病在床....

what the hell......................

本來期待的陽季下午茶..................

算了..........

總之

謝謝各位小姐們陪我補吃飯

那天很開心

雖然吃的途中有可爾壁思洗鍋的插曲

(我真的被小姐嚇到...很怕鐵板爆炸.....雖然我知道不太可能.....哈!)

但最後還是在假范植偉的先生下

畫下搞笑的句點

ten屋..嗯...還不錯

但我真的不愛那啥文字燒

好鹹...吃的口很渴

廣島燒和沙拉都還不賴

但會撐死

下次在帶各位去台北味味庭吃

是很好吃的廣島燒

但是請大家準備好...ya...money........

不知道什麼時候有機會

但是希望在畢業前

我們一定要在去吃一趟喔!

在這裡要謝謝你們的禮物

錦文的項鍊..

很像你會親手做的......很好!差點被你騙....

阿高的短褲

沒想到你竟然送這個顏色...太意外了...跟白t很合..我可以體育課穿..哈哈

謝謝大家囉

很安慰到我那可笑的生病

thank you!!!

台長: KATE SMIL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O MY DEAR FRIEND |
此分類下一篇:忙錄四月-和Silvia午茶的幕後花絮
此分類上一篇:Happy 20 Dear * SILVIA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