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01:24:33|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崩潰 . 邊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會這樣

我覺得好累

生活的一切讓我覺得很累

原本期待的一切

都是事與願違

真的有這麼困難嗎?!

我要的只不過是平靜的生活

幽閒的日子

這樣有很貪心嗎??!

我不知道我哪裡貪心了


又來了....

又被一個人說很難懂

接下來呢?!

又是離開放棄的戲碼嗎?

已經夠了

雖然這種事情是常有

而我好像是漸漸的習慣了

事實上

我根本沒有

就像被呼了一巴掌

然後對方掉頭走人一樣

這個打擊有多大....誰會知道嗎?!

當然不知道

因為又有誰知道了...



忘掉過去很困難

我的人格

已經被過去徹底的改變了

我不是原來的自己

或許這樣是好的

不然我不知道我會變成怎樣

忘記傷痛

如果可以

我也很想擺脫

但是

每當下雨

每當安靜

每當一個人的時候

過去就像昨天的記憶一樣

在腦中不段的像電影一樣播放著




我最近常常會想起六年前的那個人

我放開了

一個願意緊握住我的手的人

我曾經是那麼努力的跑向這個人

而我也真的到達終點

但是

距離

時間

讓我選擇放開我的手

之前我總是不想在提起這件事

也不想在想起

不過

現在我很想念

很想知道他過的好不好

但是

無能為力

音訊全斷

心痛

原來這段感情是心痛的....




台長: KATE SMILE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IND |
此分類下一篇:終止思考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只是不小心看到.......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