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9 00:18:52|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 會讓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沒有一首歌 會讓你想起誰? 或一段往事呢?

萬芳 給了我一首 會讓我哭的歌 - 新不了情.

我發現,除了在ktv會點唱,騎著摩托車時,我也會無端的哼起.

"心若倦了..淚也乾了..這份深情難捨難了...
曾經擁有..天荒地老..已不見你..暮幕與朝朝"

我哭,並不是因為我想起了某個人,某件事
我哭,也不光是歌詞寫的好或旋律動人..
我哭,是因為.. 我很容易受感動..

哈哈,原來我不只會笑,還會哭呢?

哭,不是一種發洩情緒的方式嗎?
哭,有啜泣,有嚎啕,有失聲..
但哭過了..總應該擦乾淚水吧?
哭過了..總還是會笑吧.. ^_^

哭了又笑? 哈哈 我瘋了嗎?
才不呢? 心情減壓了,再浮出俗世的水面.
我會發現,當在突破水面的表面張力時,
那種重新呼吸,又面對如雨後陽光般的
溫暖.. 啊....我又活過來了..

讓我再點一首歌給你聽吧..

Smoke gets in your eyes - The Platters

They asked me how I knew my true love was true
I of course replied
something here inside cannot be denied
They said
"someday you'll find all who love are blind"
When your heart's on fire,
You must realize smoke gets in your eyes

So I chaffed them
And I gaily laughed to think they could doubt my love
Yet today my love has flown away,
I am without my love

Now laughing friends deride tears I cannot hide
So I smile and say "when a lovely flame dies,
Smoke gets in your eyes"


台長: 卓別林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