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2 11:30:57| 人氣2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拼圖老虎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紙老虎,

現在我在公司給你寫這封信,獨自在家的你,寂寞嗎?真抱歉,也許你早已習慣,這樣的孤單吧!剛剛我在夜市給你買了一個框,等下回家,就讓你住進去.真不好意思啊,這些日子一直讓你躺在桌面上,一定很不舒服吧!

你不要怪我哦!最近真的很情緒化,不論在什麼時候在什麼地方,總會突然覺得很鬱悶,或是怎樣怎樣的,總之就是不開心的那一種.回到家,總是看也不看你一眼,又把自己關進房間裡,就好像一個犯人一樣的認定自己應該住在監牢裡面一樣.可是我幹嘛要這樣的把自己關起來呢?說真的,我也不懂?我就是這麼的懶惰,連不快樂的原因都懶得去思索.但是你不認為這樣也很好嗎?每件事情若都要追根究底的去尋求答案,會不會變得煩上加煩呢?

突然想起那天,在路邊看見你的相片,就覺得很喜歡.那一刻,從來沒有玩過拼圖的我,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很想把你帶回家.你知道嗎?當我從賣者那邊把你接過來,我仿佛,為自己買了一個寄望.這是很奇妙的一種感覺哦,像某一段讀書時候的聖誕節,我把一隻襪子掛在房間門前,朋友笑我無聊.可是他們不知道,我不是真的需要一份禮物.我只是,需要一些東西,來幫我貯存一些我心裡負荷著的,有重量東西.

所以,帶著當初同樣的心情,我拎著你,快樂的回家.回到家之後,我逼不急待的想把你重組起來.可是,我不知道該怎樣開始.突然我也覺得好笑了起來.記得小時候讀過愚公移山的故事,那是說,一個老人,(應該是老人吧)想把一座山栘掉的故事.聽起來很好笑哦,哈哈哈~~人怎能把一座山給栘掉呢?哈哈哈.那個老人真的很苯吶!!!哈哈哈.那天晚上,我突然想起了愚公,是因為我面對著七散八裂的你,目瞪口呆的,口水差一點也要流出來了的無從下手.那個愚公,面對一座山,還能鎮定的決定從哪裡開始挖起,我卻因為堆起來還不到兩寸高的你,差一點就患上憂鬱症.我連愚公都不如.

不久後,一個叫十全十美的朋友剛剛從香港回來.某天某夜,我,還有一個名叫一心一意的,我們三個人在一起晚餐之後,回到家幫忙我把你拼組起來.你還記得嗎?我們溫柔雙手的碰觸,一個號碼一個號碼的,分部了起來.只是,當號碼被整理好,夜已經深了.一心一意和十全十美也到了該回家的時間.(嘿!其實是體諒我和周公小女兒的約會.)但是,也許她們不知道,那一個晚上,我默默的拼著你,一直到深夜一點哦,是一點哦.多麼偉大的付出啊.

過了一段時間,因為一些事情,一心一意又來到我家.(那個十全十美要回鄉所以不能來.原諒她.好嗎?嘿!)那個晚上,一心一意的和”一心一意”的拼排著你,很快的,就把你排好了.天下無難事,究竟是什麼原因呢?同樣的一件事情,讓我開始的時候覺得很困難,後來又讓我覺得很簡單.

曾經,你被一些人分裂成一千塊小小的紙塊,今天,終於,讓我和一個名叫一心一意的小美女,快樂的還你一個完整.看著完整的你,心裡真的好感動,其它的,還有一個記憶在你深深的眸裡堅固成形,那是我紀念兩個朋友的記憶.所以,友情也是有重量的哦,我把一半的心給了你,你就要幫忙我記憶一些有重量的東西.ok.這樣,我就不會忘記很多不該忘的東西了.

對了,忘了告訴你,那一隻襪子,到最後,終於變成了一個的信箱.

今天我的心情開始好轉了,所以才會想到給你買一個家.你等我一會兒哦,再等一下,我就回家陪你.

長氣忠賢.

台長: 老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t
感谢石子,七年八年,就这样的过去了!
2009-01-11 18:26: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