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9 23:50:35|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緊急通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來不想在我的新聞台上打廣告,不管是有關我的廣告,或是不關我的廣告。

  但是,在聽到了這樣的消息之後,我實在是無法坐視不管,所以,我只好發出緊急通告。

  緊急通告!緊急通告!

  本女俠的偶像姚坤君和創作社合作的新戲就要演出了,但據可靠消息指出,票房並不理想,雖然尚未開演,但可以想見的是,這次演出的演員都是水準之上的,尤其是本女俠的偶像更是從沒令人失望過。

  所以,希望四月三十號到五月二號這些天有空的人,不妨進入劇場,看看有戲劇、有影像還有舞蹈的跨界創作,會是什麼一個樣子的作品,也看看所有實力派演員們的春秋較勁。

  地點,就在台北的新舞台。我相信,你不會後悔的。

台長: 女俠客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