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9 01:16:58|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與智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國際知名導演吳宇森執導的電影【赤壁】宣傳行程抵達台灣,8日的記者會,包括男主角梁朝偉、金城武、張震與林志玲通通到場,首度跨足大銀幕的林志玲,覺得自己像小學生交成績單很緊張。而記者會現場媒體不留情面,質疑小喬只是花瓶角色,林志玲雖然以高EQ應對,眼淚卻在眼眶打轉。

影帝梁朝偉、導演吳宇森以及演員金城武、張震、林志玲全抵台為【赤壁】宣傳,龐大的宣傳陣仗也讓現場鎂光燈閃不停,但媒體的問題也很麻辣,首先就提出了林志玲演的小喬是否「只是漂亮花瓶」的質疑。

對此,林志玲回應,「如果一個女孩子,在這個充滿英雄的片,她就必須要詮釋一個比較美,或像你說的花瓶的角色,我覺得如果我有做到,那也是應該我要盡的責任,我現在覺得,花瓶中是裝的是小喬如水的水。」

林志玲高EQ的回答,讓現場媒體響起一片掌聲,但林志玲的情緒大受影響,除了無奈聳肩,眼眶更是泛著淚光。為此,吳宇森也趕緊出面解圍,吳宇森說,「花瓶也是一個美麗的花瓶,她在這戲裡真的佔的是非常重的,在我拍那麼多男性電影裡面,這個戲女主角的戲份比我以往的都重很多。」

我的想法:
面對記者們如此的質疑,林志玲的回應既大方又得體,碓讓我從心底裡發出讚嘆,也不禁為她鼓掌。

我最愛是她最後一句的回應,記者們說她是花瓶,但她卻即時能用『花瓶中是裝的是小喬如水的水』來回應,真讓人折服。



台長: choimc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