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3 02:46:54|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衰事連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回到台灣了!
班機真是慢的可以.....

就算提早搭著這般飛機CI642
唉...想不到在飛機上苦等了一個半小時...
害得我好多東西都沒有買到
真的很可悲....

這次可是我去香港
最最最倒霉的一次了
連出發的第一天就開始衰!

易遊網記給我的資料上連絡電話打錯號碼.
一打去是未開機
再來是把我的英文名字打錯....
真是有夠受不了
讓我排了那麼久的隊伍...
到了以前未住過的仕德福酒店 喔真不敢相信單人房竟是如此單到不行
沒有浴缸沒有雙人床的房間 小到連開門都有困難?
不成 我去換房 嘿...他們的單人房間竟全都是這樣
好吧 加錢 可以了嗎?
請換個有浴缸的房間給我好嗎?
ok 換了... 什麼?沒有吹風機!牙刷!我的天啊!這些都不打緊..
隔日早晨~我怎聽到我頭頂上有鑽孔的聲音.........
喔什麼啊!在裝修喔!
真的是非常的機機車車.........
受不了了!!!!!!!!!!

再次換房... 不但睡的非常不好..
連續兩天精神不濟天公又不作美=.=
爛酒店就是爛!!


PS擋著電視的爆米花
是看七劍的時候沒吃完的..就帶回去酒店囉!

台長: 寶mi。“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嚕~ |
此分類下一篇:拍一下也好
此分類上一篇:哈~第6次去香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