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1 14:54:3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了一個朋友反而多了一個敵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知不知道在人生當中最不好的事是什麼嗎?
就是你少了一個朋友 多了一個敵友!!

這是我! 我是我! 我少了一個朋友反而多了一個敵友!
不知到是注定的還是怎樣.. 讓我發現你真正的為人!!

啊~! 整個人都輕鬆了!
沒有你, 忘了你,
還真是對的選擇!!
注定讓我知道你真正的為人嗎?
還是巧合?

雖然會罵髒話的你,
跟你相處後以為你人不錯..
可是沒想到~ 有一天...
老師安排你坐在我的旁邊! (我不知有多開心呢~~!!)

之後跟你坐在以起,
慢慢發覺你這個人根本就不像我之前所認識的... = ="
好像變成另一個似的..

這是你真正的為人吧?
可怕啊!!
如果老師沒安排你做我的旁邊,
我會知道你真正的為人嗎?
我想不會的..
所以呢~ 這一切是注定的還是巧合呢??
不管是注定的還是巧合,
我已知到真正的你就好了!!

離開你, 是為我自己好!
不當你的朋友, 也是為我自己好!

可是, 你的個性真的真的很難讓人跟你相處..
一下冷 一下熱..
一下理你 另一下又不理了..
誰受的了啊?
還有.. 亂罵人!!
你罵我什麼你該知到吧!
過分!

不當你的朋友, 有原因的!
你, 不值得做我朋友..

朋友是什麼?
朋友是了解對方..

很遺憾的是..
你不了解我! 亂罵我是花痴! 死豬頭!! _ _#
我不了解你! 你什麼事都不跟我說! 那還能說什麼??

ㄎㄎㄎ ㄏㄏㄏ ㄒㄒㄒ ㄌㄌㄌ
自由了!
放鬆了!
只是心裡現在有個傷..
被他所為的傷,
朋友所為的傷, 好的快嗎?

台長: 糖果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