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30 20:04:18| 人氣2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勁你在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未來  是很多人迷茫的目標

而在未來等著我們的是什麼? 沒人知曉

但大家依然還是直直的往前走

走到自己的分岔路口時各自選擇了自己要走的道路

而我呢?

我經過了兩次的分岔路口  都是別人幫我選擇了道路

我從未有過怨言

雖然有想過想要往新的方向前進

但往往走沒幾步就又停止了

每個人往未來

似乎都會有股傻勁

似乎都會有個目標

而我呢?

傻勁跑哪去了

目標跑哪去了


即使我幫自己找好了路

但我卻很迷茫

這是我要的嗎?

我辦得到嗎?

明明知道沒做就放棄是不會成功的  但是

我的害怕跑在成功前面

我的放棄也跑在成功前面

何時我才能把他抓來前面讓我追


想要找到一個我願意用功努力追尋的目標

明明就在眼前  但我卻沒去做

不懂我到底在等什麼

明明很宿命的我

還是想等待天外奇蹟

目標阿目標

趕快把我消失已久的傻勁抓回來吧!

讓我衝向你  我才能擺脫這一切阿

台長:
人氣(2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疑惑了多久 |
此分類下一篇:不懂就是不懂
此分類上一篇:別再放任自己了

老實說~小時後的我立志成為漫畫家~因為只是單純喜歡畫畫~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只覺得這只是興趣罷了!因該說我沒天份吧~對於未來也是蒙蒙攏攏的..害怕一個不小心就掉進失敗的黑洞裡永遠爬不起來~其實別人幫你鋪好的道路沒什麼不好~這只不過是再你還沒找到目標的代替品~反正人生嗎!我們還年輕嗎!<雖然也破2字頭了>行行出狀元~
2012-08-30 20:49:45
版主回應
但是 你我唯一不同的是 你織到未來你會從是現在所學的工作
而我卻比誰都清楚我並想往自己所學的發展
這樣的狀況並不好 一般會這麼想的人都是已經下定決心要做啥才會這麼想
而我...並沒有 感覺就像在黑暗中找尋門一樣
找尋了20幾年依然找不到 黑暗就快把自己吞噬掉了(出社會的時間)而我卻還在這 這樣的害怕及煩躁讓人想逃卻又不能逃 哀
2012-08-30 23:15: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