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0 02:47:25|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句簡單的話 卻如此震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場分分合合的戀情

在我看來是羨慕

雖然這之中有苦有甜


就因有情有愛才能在那糾結

如果沒有

只要一次

就結束了


一句簡單的話就可以把一切結束



看著他們復合

我是打從心底為他們開心


但也因為一句話

我震撼了

"雙面人"

好懷念的詞句

曾經  我是多常被人這樣形容

而是不是有誰能決定  有誰能肯定

我只能說

人都是雙面的

只是有沒有發現...

不是我在為自己找藉口

我只是想讓這一句話就此"句點"

到這就好

畢竟沒人愛聽  沒人喜歡


來發文指是想到  指示忽然想祝福


只是只是...


一切只是我想默默的祝福



我想再過不久  或許  紅色炸彈你會丟出來的

但我是否接收的到...我想是不可能的...


就醬吧!



謝謝曾經

台長: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還在嗎? |
此分類下一篇:這不是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早已遺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