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5 00:53:1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到【愛殺十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小蓬在士林夜市遇到

--------------鄒克傑***



是小蓬想看金載沅的看板

一瞄瞄到的......

我們跟在他後面

因為我一直沒看到他的正面

小蓬興奮一直叫我看

我也很亢奮

當時我們明明已經逛到腳痛死了

他到一條叫【十五街玉市場】的地方

他朋友在看襯衫

挖哈哈~*

他的臉很小

比電視上還帥

耶耶耶~*

---------------------------------

我想妙妙妙

我想叫叫叫

整個世界都聽見我的心在跳

路人不重要

小狗汪汪叫

還在擔心你是不是已經走掉

-------------------------------------

我會一直支持他辣!!!

【愛殺十七】超好看!!!












台長: 巧克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