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1 18:53:1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麻將*賭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跨年因為不想睡覺*

所以我們打麻將* →好簡陋的一句話

事情是這樣子的。。。

原本在拍貼店的我們 → 在拍貼*- - - -廢話*

之後大奶and小佳要走了*

小FI陪他們到公車站牌

我and小蓬先回小容家*

回家我們就開始熱羊肉爐and煮飯*

小FI來了之後還煮了餃子*

因為找不到醬油我們沾沙茶醬*

嗯~*我吃不太下

因為羊肉爐吃太多....外加沙茶醬味道怪怪= =*

在一片無聊之中倒數就匠過去了....*

沒有一點High勁*

反而是之後我and小蓬看到電視上台南的跨年晚會有羅志祥***

我們High了起來~*******

等阿~等阿...

等布丁and球球來*

終於來了~*

他們帶了泡麵>汽水>>餅乾>>>*

我們開始吃*

然後我and小容去煮泡麵→ 小容剪頭髮有變帥喔*

煮了一大鍋大家開始喀*

其他在看鬼片的也一起吃

吃完看電視

一直玩玩玩

玩到剩我一個人在廚房

我就去學打麻將*

耶~*我有胡過喔!!

其他人都是→稱霸台北市的賭女*

小FI是我的軍師喔*

台長: 巧克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