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8 19:14:51|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在洋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就是整個洋蔥都是情侶雅座嘛全都是一對對的情侶

有沒有搞錯阿阿阿什麼心酸的節日

洋蔥的服務很好好好這個不得不提不過呢

說實在的餐點真有點讓我小失望望望

不過是從超級好吃的幻想變成滿好吃而已啦

真真和怡潔一直爭論著怎麼玩拿禮物的遊戲

果真!怡潔的害怕是對的她果然是永遠的猜拳敗將只得到一個

不過再如何也是夢中情人丁叮噹的禮物我想他應該很滿足才是

而很開心的是我的驚喜大家都喜歡哈哈哈整個超驕傲的啦

很幸運的每一個人的禮物我都有抽到喔喔喔

真真的樂高日曆很可愛只可惜熊熊回家少了一隻

不知道她們是不是在情人節決定分手的但是可以確定的是我好難過

丁丁的長腿喜氣鐘很可愛普普風的風格我超愛的

只不過她一直沒辦法站立有點難擺就是

怡潔得珍愛密碼被我猜到也被我猜到整個很嚇到ㄟ

以金額來說它還真是頭獎呢本來還想要上奇摩網拍哈哈哈

不過它真的很漂亮就是了整個捨不得拆不過為甚麼項鍊整個那麼短

第一次過的情人節整個很愉快阿

陳丁丁在微風說了以後還有很多個情人節要一起過

聽了還真感動不過理性還是在的

最好我下次還要陪妳們過這麼心酸的情人節

而最後我和怡潔根本就是黃金腿吧

從微風走回行天宮整個好嗨

那個弱女子都自以為是鐵漢了= =

全程都喊遠不過還是一直走整個愛逞強

是有沒有那麼ㄍ一ㄥ














台長: 夏天是黃色的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