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3 18:39:18|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月31日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还记得去年我绵有七个人一起庆祝这个万圣节
我绵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如今,一年过了
今年又和几个朋友一起度过
去年的主题是Pucca僵尸
今年的主题是坏学生
那天下午我和朋友去徐家汇地铁商城街买百折裙
有去买假睫毛,也顺道买了一个可爱的耳环和白色围巾
还有还有黑色指甲油&Milky Purple的睫毛膏
六点到达了朋友的家
就开始了忙碌的化妆工作了!!!

九点半我绵离开了朋友家
进行我绵的Plan
一路上我绵一行五个人就带着可怕的桩
去看其他的朋友
或许我绵的造型不太可怕
不过五个人走在一起 其实蛮壮观的^_^
(可惜在我写日记的时候,照片还没有到我的手上)

九点的上海淮海路上人已经不多了
我绵期待出现在人潮拥挤的麦当劳 却有点失望
改移战地到了新天地
一出去 就有人要求要帮我绵拍照
我绵就摆好pose 不一会儿
那人就拍了好几张
顿时 出现在我绵面前的是十几台照相机
闪光灯不停的闪着 不知道什么时候要停
我面都觉得是我绵的发布会
只是我绵不知道我绵到发布什么东西

哈哈…一群得意的人

从头走到尾 我绵有被拍照
由于有朋友没有来过新天地
所以我绵绕到一条小巷子
也发现了另外一群有趣的人
他们的装扮是日本卡通人物
连衣服都是定做的
不想我绵的自己搭配的
当然是和照了一些

今年的万圣节似乎黯淡了一些
加上三个小时的装扮
我绵在午夜的时候就累了
原本打算要唱歌也没有了@_@
难得疯狂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期待赶快拿到照片^_^

台長: 這樣就好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