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7 23:20:13| 人氣1,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馴龍高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東尼離開台北離開我了,搭著星期一早上第一班飛機回雪梨去了。雖然我不像他每次分開時都一副依依不捨的樣子,雖然我嘴上都笑著說太好了沒人黏我吵我了,可是老實說我心裡還是有少許失落空虛的。

也許是心情低落吧,他離開的那天我自己跑去看了3D版的DreamWorks卡通馴龍高手。我前陣子本來對DreamWorks的卡通有點失望了,雖然我很愛看卡通,可是前幾部好像都不是太好看,都不怎麼吸引我。要不是我心情不好想打發時間,我之前對這片也是興趣缺缺。但是它居然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看耶,結束以後還滿高興自己有跑去看。

雖然片長不長(每次都會覺得花三百多塊進去坐不到兩小時好貴喔),但整個故事很有趣,人物角色都畫得很可愛,就連飛龍也畫的還算可愛,至少結束後聽到旁邊的男女說也想養一隻。整片看下來我還笑的挺開心的,出來的時候心情有覺得輕鬆點了。

最後這個是題外話,我發現我比較喜歡在微風看3D電影,因為微風的3D眼鏡雖然可能比威秀的廉價,但是戴起來卻比較沒負擔沒那麼重,工作人員也不會一直強調眼鏡的正確拿法,一副壞了要你賠的樣子 =P


照片來自Wikipedia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無敵甜食怪獸Q寶
人氣(1,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Q寶喜歡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It's Complicated 愛 找麻煩
此分類上一篇:Alice in Wonderland 魔境夢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