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6 09:21:45| 人氣2,6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崙市場的阿弘潤餅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扣除甜點,潤餅是我的最愛。

如果在網路上看到風評不錯的潤餅的話,只要是我利用公共運輸到的了的地方,我都會不辭千里的跋涉過去吃。到昨天為止我的第一名一直都是每個星期二四五在雙連市場擺攤的手工潤餅。每個星期我至少幾乎都會找一天中午特地爬過去買潤餅,每次中午去都是大排長龍生意好的不得了。

但是我今天要寫的是阿弘潤餅捲啦。之前常在網路上看到,評價好像都很不錯,可是中崙市場對我來說實在是滿不方便的,所以一直想去卻都還沒去。昨天早上事情辦完閒閒的我總算決定動身到中崙市場嘗嘗我想很久的阿弘潤餅。

天氣很悶很熱我沿著延吉街走到了靠近八德路的市場(市民大道和八德路那段延吉街真的有夠不適合人走的,連個行人道都沒有,只能走在馬路邊,超危險的),市場的人滿多的,我靠著直覺亂走東張西望,好險沒一下子就給我找到了阿弘。到的時候已經排了挺長的隊,和雙連的有得拼喔。阿弘的潤餅皮也是手工現做的,還是全麥的。口味也超多的,有原味,肉鬆,海苔,玉米,起司,鮪魚,燻雞和綜合。還可以加咖哩,辣粉或芥末。在排隊的時候我一直在猶豫自己應該買哪種...第一次應該吃原味的吧?可是我很喜歡玉米耶...看起來鮪魚也不賴...輪到我的時候貪心的我果然點了一個50元的綜合加辣 =P 老闆熟練的把豐富的料放上全麥的皮,有好吃的花生糖粉,菜圃(超好吃的咖哩味),豆干,高麗菜,豆芽菜,香菜,紅燒肉,綜合的還會灑上海苔粉,再放上玉米和鮪魚醬,緊緊的捲起來,拿到手的潤餅沉甸甸的超有分量的。因為市場附近找不到哪裡可以坐下來慢慢品嘗的地方,等我打開來吃的時候已經過了大約30分鐘了。可是阿弘的皮卻還沒有很濕,吃起來還是QQ的(青菜瀝的比較乾這一點就贏了雙連的潤餅),料超多吃起來很有味道,海苔粉很香,加了玉米和鮪魚醬也不會怪怪的。下次可能還是會想點綜合的,不過料本身就很夠味了,又有海苔粉的加持,辣粉大概可以省下來。

阿弘潤餅的口味多樣化,讓傳統的潤餅多了些變化。我個人覺得很好吃耶,是另一個會令我想特地奔波去買的潤餅。他在東門好像也有擺攤,下次去找。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無敵甜食怪獸Q寶
人氣(2,6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Q寶也愛吃鹹的 |
此分類下一篇:3月底就要結束營業的名代炸豬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