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2 00:10:48| 人氣3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征-7/11.12日月潭出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個月前就統籌,規劃,訂房的行程

終於在今天要成行了

看看這美麗的早晨

真是適合出遊好天氣

 
騎著我的小老婆

載著我的大老婆和妮妮出遊嚕

瞧他開心的勒

好像知道要出去玩一樣

 
到達三峽集合點後

接著是桃園石門

新竹竹東中油加油站

太利害了

時間完全沒耽誤

大夥還有多的時間可以休息

這一站已經是台北的最後一個集合點了

看時間也差不多

講解完出遊概況和注意事項

整裝出發~

一陸上保持著60-70的速度行駛

確保大家的安全

也避免有人脫隊

這次更為了出遊

副家長們每人購入了一支無線電方便聯絡

騎了很久

也經過了很多地方

到了國姓鄉的某一個加油站

大家停下來休息

看場地也很大

於是把車排一排,掛上布條

拍了第一張的大合照

 
下一站就是埔里酒廠了

也感謝埔里酒廠的工作人員安排了停車位給我們

讓我們可以不用跟其他遊客擠在一起

 
逛一下酒廠

吃個紹興酒紅豆冰

散散歨讓屁股好好的休息

坐到都已經裂開了  >.<

緊接著就是抵達民宿嚕

還不錯

有專屬的停車位給我們放

12點半到

時間也和預計的差不多

分配完大家的房間

馬上安排再2點的時候搭船缳湖

好像來日月潭都有這個行程

呵呵~

搭船囉

這就是我們搭的船

專屬的喔

因為我們包船啦

嘿嘿

看看我們家妮妮多享受的表情阿 
 

下午遊完湖回到民宿

都已經五點多了

和阿文阿德合買了一隻烤鴨

等於半隻才150$

由於天氣實在很熱

所以買了東西回民宿吃

休息到晚上八點多

有人提議騎車夜遊日月潭

所以

就整裝出發嚕

首先來到了水社碼頭拍了一些美美的夜景照

停留了一段時間後

繼續未完成的夜遊



晚上缳湖還真的給他有冷到

不穿外套真的會受不了

真佩服這些熱血青年

我老了,穿了雨衣,哈哈~舒服!!

騎在沒路燈的路段

看了一下後照鏡

厚厚

還真是七彩霓虹燈柳

什麼顏色都有

不過這次缳湖跟上次探路比起來

FU差很多,感覺怎麼騎都繞不出去,日月潭有這麼大嗎?

該不會是...X打牆吧

終於...

45分鐘之後

到了進入日月潭的交叉入口

回到民宿

我也累了

沒去其他朋友房間喇賽

在房間把沒吃完的鴉肉吃完就上床就寢嚕~

 

翌日

 

早上8點半到一樓吃民宿準備的早餐

吃了一碗稀飯加肉鬆,兩片烤土司,一杯咖啡,一杯像柳橙汁的果汁

突然想起猴子夫婦的對話

猴子嫂:你要加什麼

猴子兄:ㄇㄚˋ ㄙㄛ

猴子嫂:你要加什麼 

猴子兄:ㄇㄚˋ ㄙㄛ

猴子嫂:講國語 (手叉腰狀)

猴子兄:肉鬆  >.<

我 :  = =    #$%^&*#$%^&

整理好行李,要出發前當然不例外的要留張紀念照嚕及今天的回程規劃講解


離開日月潭前往車程車站的路途

並幫大家拍個殺彎照,哈哈

沒拍到的,SORRY啦

這麼大的日月潭地標

當然也要來一張大合照嚕

有些字被擋住了,如果不知道這是寫日月潭的話

請自行前往日月潭一趟

拍拍拍

紀錄著每位勇士騎車的英姿

阿德

菜圃

小柯

小洋

 

阿正

阿特

夜月


阿鴻

猴子

豪仔

阿文

嘿嘿

離開日月潭1小時候

到了車程車站囉

拍個照吧~妮妮

女友&妮妮

 
跟你合拍一張,躲什麼阿~

車埕車站的石碑

很巧的

火車剛好進站

每節車廂都彩繪的很漂亮喔

而且人超多的

逛完了車埕車站

要到最後一站了

集集

沿途就是這樣的大馬路

限速70KM

不過整路都沒車

又往上加9KM

所以幾乎是以80KM在騎的

不知道後面跟車的朋友們是不是都破表了  = =

拍謝啦~

因為速限是70,所以稍微加速了

 

 到了集集後

剛好附近有個停車場

機車停進去一次30$

當然二話不說放停車場囉

不用怕曬太陽

也不怕會被移車

停好車後告知大家活動時間到幾點後

就各自活動找吃的去嚕

再吃飯的時候

妮妮已經不知不覺睡著了

厲害,坐這麼正還能睡著 
 

吃飽了中餐

又吃了一個芒果ㄘㄨㄚˋ冰

整個消暑又清涼阿

記得這個時間

媽媽還打電話來跟我說

要穿件衣服阿

台北變天了

= =  我跟媽媽說,南投的天氣,好到一個爆炸,再加衣服,我一定會中暑

吃飽了,時間還有

碰巧眼尖的我

看到了小賽車 GO CAR

就跟女友及幾位車友前往競速一下

一人200

開了蠻久的,手都快沒力了,想不到要下車時,還有點軟腳

哈哈,還要騎車回台北勒

這樣行嗎

大家都很準時的在時間內回來

於是回程也還算順利

雖然經過南投是區及台中市區有很多紅綠燈及一些叉路

再副家長們的協助下也都沒什麼問題

就這樣一路北上

一直到接近新竹北埔前

屁股該休息了

看時間也六點

就讓大家在7-11簡單的吃個東西

休息一下

大約七點

大夥再度發動引擎

我則選擇走最後一個

因為我會拖住大家的速度

所以我自己慢慢走才不會影響大家到家的時間

但是台三線上的少數駕駛

真的是不遵守交通號誌到一個不行

紅燈右轉還不讓直行車

雖然我有閃這些車

但是還是把女友嚇哭了

= =

對不起啦!我知道你覺得很恐怖~可是我真的有在注意這些車,我帶你出去玩,就會多花10倍的精神注意路上的種種路況

終於

在晚上10點半到家了

上網看了一下大家的平安簽到

心裡的責任也沒了

開心

這次的長征

完美結束

***********************************

PS:上班忙一直沒時間寫,花了好多天的晚上,一晚花30分鐘,拼拼湊湊~終於在今天完成了~但是!!!我明明可以更早寫完的,電腦卻因為一次的網路錯誤,把我打了將近一小時的文章毀掉~~悶!!!

 

台長: 黑貓
人氣(3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機車-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大佳河濱公園靜態聚會

J.G
看起來...你太閒了
哈哈~~~
2009-07-30 11:26: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