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8 11:34:2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她知道了 ! ! 



  最近即時ㄉ照片都放刺青ㄉ那張



    本來想說  我跟她ㄉ時間


 

 根本不可能會碰到  所以都放那張照




    就在剛剛 ! 9點24分  她上線了




  我竟然還沒把照片換掉   直接就密她ㄌ ! 




    她有看到  唉 ~  其實我是不想讓她知道ㄉ




  知道了  有用ㄇ ? 她還是不懂我ㄉ心





     做再多 !  也許  她都不會懂ㄉ吧 ~ 





  和她小聊ㄌ一下  知道她在上課  ... 





    後來她下線ㄌ ! 可能是怕被看到吧 ~ 




  過沒多久  又上線了 ! !   很驚訝 > <




   
    她密了我    問我說 :



     
    她 : 你的手...刺我的名子阿



    我 : 恩


     
    她 : 可以把圖片放在PC嗎 


   

        <呵呵 !  刺ㄉ很好看ㄇ ? >





   刺青師利害阿 !    哈哈哈   ~ ~ 





   
    我真ㄉ瘋了  !  講那些有ㄉ沒ㄉ





  雖然我不知道她要我把圖片放在PCㄉ用意




   但 ...    我只想往好ㄉ地方想



    
     也許她想留著做紀念  也許 ...




 
   只是要給別人看看ㄉ而已 ! !  





    我也不知道 ~  只知道 我這樣做




  不是想要她回報我什麼  不是想要她怎樣





    我只是在做到我對她ㄉ承諾  ! 



    這ㄍ刺青  代表好多承諾  ~ 






   我說過  我會在手上刺她ㄉ名子
     

   我說過  我一輩子都是她ㄉ


   我說過  我永遠不會離開她








        她說過  我一輩子只能是她ㄉ


        她說過  我不能不要她


        她說過  我不能丟下她





    我之前ㄉ文章打過  我身上ㄉ刺青  




   都是為她而存在ㄉ  !  故意刺在那麼明顯ㄉ地方





     是要提醒自己   永遠只能是她一個人ㄉ 




     要讓所有人知道  我是她一輩子專屬ㄉ !




       
    
      陳彥婷   〝專屬 〞  劉曉薇
       
        


  

台長: ☜┌等待奇蹟☞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