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4 02:34:2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淚不用錢 ~ ~




   剛 剛 ˙˙˙



 又看著之前ㄉ文章



 眼淚 又開始不聽話了




 
  說不難過  昰騙人ㄉ


  說放ㄉ下  是騙人ㄉ


  說不想妳  是騙人ㄉ


  說不想打擾 昰騙人ㄉ

  
  說過ㄉ很好 是騙人ㄉ

 
  
  其實我每天都很難過


  其實我根本放不下

  
  其實我每天都很想妳
  
   
  其實我過ㄉ一點都不好


  
    妳都知道ㄇ??



  說一輩子等妳  是真ㄉ

  
  說一輩子只愛妳  是真ㄉ


  說會做到對妳ㄉ承諾  是真ㄉ


  說永遠不會減少對妳ㄉ愛  是真ㄉ


 

    這些妳都懂ㄇ ???




 
  如果妳懂  




    妳就不會不要我了 !!




  心真ㄉ好痛




   已經痛了 1個月又12天了



  還要痛多久


  還要等多久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


    我會笨一輩子



    我會等一輩子  ~ ~ 



  只因等ㄉ那個人


     是我ㄉ " 最愛 "  

台長: ☜┌等待奇蹟☞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