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6 18:34:2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關心ㄇ ˙˙˙


  
 最愛ㄉ薇
   

  如果報台有打到什麼


 妳不高興ㄉ  可以跟我說



  但希望妳別生氣



 因為我打ㄉ都是真ㄉ



  只是希望妳會明白



 最近   真ㄉ感到手



  越來越痛ㄌ !!



 我想骨頭  快要跑出來吧~




 那麼冷ㄉ天氣



 多希望有個人可以抱著取暖




  妳跟我不一樣 


 
 妳有人可以取暖  我沒有



  妳有朋友陪著妳




 我沒有  在這爛地方



  沒什麼朋友 


 但我卻也不想在交新ㄉ朋友ㄌ




  現在什麼事情都覺ㄉ不重要了



 我想或許哪天  ˙˙˙



  我死了  都沒人知道吧!!





 唉  ~~



   這種話我也不想說




 但我現在ㄉ感覺  卻是如此




  這種感覺很深  很深



 心裡空虛  想找人聊聊



   沒人可以陪我聊



 心情不好 也沒人可以安慰我




  我發現妳又變ㄌ好多



 我們剛分ㄉ時候  妳還是一樣ㄉ


  關心我  會問我有沒有吃飯



 現在都沒有了 !!



   顧約會    顧恩愛 ~~



 我不能說什麼 !!



   每天期待妳會主動傳一封訊息給我



 期待妳會主動打一通電話給我


  
  手機不敢沒電 不敢關機


 每天ㄉ期待  都是失落ㄉ



  我想我真ㄉ已經比不過


 妳身邊ㄉ任何人 任何朋友



 對妳來說  我已經不重要了 !!



  這兩天  打電話給妳


 我很高興  真ㄉ很高興



  因為又聽到ㄌ妳ㄉ笑聲



 很久沒跟妳這樣子講電話了 !!



  但這樣ㄉ快樂  總是短暫ㄉ



 
 現在ㄉ妳   對我 



  我知道妳不知要怎跟我好好ㄉ說話



 妳說妳並不害怕看到我



  是真ㄉㄇ??   妳是很怕吧 !!



 妳怕看到我  我會一直跟妳說合好



  妳不希望我對妳有如以前對吧!!



 因為我們不是夫妻了 ! 


  
  但對妳好  是我自己願意ㄉ


 對妳好  是我一切ㄉ承諾



  對妳好  我不後悔



 就算今天妳討厭我  恨我



  我還是要對妳那麼好



 
 因為在我心裡 妳永遠


  
  永遠是我ㄉ老婆 


 我ㄉ最愛 妳知道ㄇ??


 
    我 會 等 妳




      一 輩 子  !!




 我真ㄉ 好愛妳




  對妳ㄉ愛 
 
     

     越來越深





 從沒改變過 


    從沒消失過 ~





  




 

 
  
 

台長: ☜┌等待奇蹟☞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