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5 19:34:2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ㄉ 一 切 "還 是 妳 ㄉ 


 
 雖然現在我們不昰夫妻ㄌ



  但是我ㄉ一切  依然屬於妳



我ㄉ手 只給妳牽


我ㄉ唇 只給妳吻


我ㄉ腰 只給妳抱


我ㄉ車 只給妳坐


我ㄉ床 只給妳睡


我ㄉ人 只給妳碰


我ㄉ錢 只給妳用


我ㄉ心 只給妳放


我ㄉ桌子 只擺妳送ㄉ東西


我ㄉ脖子 只圍妳送ㄉ圍巾


我ㄉ杯子 只用妳送ㄉ杯子


我ㄉ床邊 只放妳送ㄉ娃娃


我ㄉ本子 只貼妳給我ㄉ信


我ㄉ手指 只戴我倆ㄉ對戒


我ㄉ脖子 只戴我倆ㄉ對鍊


我ㄉ相簿 只放我兩ㄉ照片


我ㄉ鞋子 只穿我倆ㄉ情侶鞋
 


   我ㄉ一切 『 永遠屬於妳ㄉ 』 




   ←  我  最  愛  妳  →

台長: ☜┌等待奇蹟☞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