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4 22:34:22|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 感覺很差 ) )


一個人 吃飯

一個人 睡覺

一個人 玩耍

一個人 傻笑

一個人 逛街

一個人 過ㄖ子





感覺 好差


感覺

好像沒人要

沒人疼得小孩


妳多久就沒陪我了

我有沒有吃飯 妳知道嗎

妳有沒有吃飯 我知道嗎

妳在哪裡 我知道嗎

妳哪時睡 我知道嗎

妳回家沒 我知道嗎

妳哪時出門 我知道嗎

不知道 都不知道

所以這個月 過的特別快

所以這個禮拜也特別快

這個月 記憶等於是 空白 ))

好痛苦 ))

我好愛妳 ))

妳哪時 才會在變成我一個人的

哪時 才在 真真實實的是我一個人的

妳只是我一個人的 ! ))





(( 我對妳的愛 真的一被子都不變 ))




永遠 ---\











台長: ☜┌等待奇蹟☞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