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5 22:48:02|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今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一下睡
又睡不太著
很煩惱
到了快11點了吧 !
我媽就說
今天又要被人家請
又要去喝喜酒了
埃阿
好像每個禮拜都去外面用餐
我媽說 
下禮拜還有
=ˇ=++
聽到很傻眼
而且今天去請客的地方
是龍門客棧
我一直煩惱

要不要去 ?
因該很怪吧!

迪家就在附近耶
而且我跟他吵架
因該很怪很怪
可是還是去啦!

吃的很好吃
有點悶而已

後來回到家 玩一下電腦
就去睡覺了

睡到快7點就去吃晚飯
然後看好看的電視

嘻 看到了9點多吧!
就玩電腦囉
不知道玩什麼
只知道一直想一直想
好暈 *
又穿著四角褲短袖
好冷
感冒因該沒什麼大不了
我也想感冒 !!

台長: 都是我們的秘密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我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 [ 分數 ]
此分類上一篇:♡ [ 我的心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