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9 10:59:4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補打 南部旅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我ˋ表妹ˋ表妹暄

上禮拜六日 去南部兩日遊囉
早上六點就要起來
六點半就要出發了
跟上課時間沒有兩樣嘛!
然後就去芎林等車車
我就把一個東西放在那邊的車子上
到了上車
我才想到
我的東西
忘了拿了
真難過

那個是小丸子q板像框30個耶
我快瘋了
真的很想打人

然後到了 一個地方 也就是第一個要去的地方
新埔名俗村
那裡面有遊樂設施
還有人妖秀鱷魚秀等..
我覺得人妖秀最好看了
有一個長的很像鄭秀文的
簡直是辣的不得了還露點點*
夠酷吧不過到最後要找她們拍照還要摳摳
真是的!!
拍一張耀300
因為我媽沒有零錢
所以都個給一百
本來是一個人小費50的!!
虧大了

到了下個景點
就是做小火車囉
我還以為是有冷氣的小火車
結果沒有
快熱死囉
座完就去一個地方做船跟超小的小火車
好可愛
而且小火車是經過地面 [ 有輪子 ]
然後走在馬路上
特別喔 !
很舒服

然後就玩玩玩
很快的
就晚上了
要去飯店吃晚餐..
有個小妹妹
氣死我了!!
一直不給我牽她的小手
她故意的
不過我一直玩她

哈哈..
晚上也差不多11點多就睡著了
到了明天
6點又要起來了!!
然後去什麼白堊什麼的
熱熱
座小車車
在那邊晃晃晃
蠻無聊的..
不過有開心到拉 !!
沒買我要的東西
那邊都沒什麼!!
真是的
然後就回車上
就睡睡睡
超睏的..
睡到 快到芎林才起來
哈哈
最後一餐就是在芎林吃飯飯囉
剩下住台北的就要回台北去了
我表妹就抱我
哈哈 超害羞
想到3個人一起洗澡
就很好笑
剪刀石頭布勒

色色 限制級..

台長: 都是我們的秘密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我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 [ 旅行拍的照片 ]
此分類上一篇:♡ [ 報台終於好啦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