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0 22:44:22|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下午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我

今天下午 竹東下雨

本來打算不去的 可是已經約好了GG一起找工作

所以還是去拉 我媽載我去的

載我去關東橋 找GG

摁摁 就等阿等 

好久的說 =ˇ=

結果她到了 就一起找找找 找她家附近的

誰知道她家在哪阿 真是的!

後來問了幾間 我覺得我不想 會害羞 所以就沒了

後來就去GG家玩囉

一進去 好難想像 很漂亮喔

可是她的房間 ..

有一低低的亂阿 

嘻嘻*

後來玩到快6點吧!

就去市區囉

還遇到寧寧跟余佳晉

呵呵 找她們拍貼 都不要

有點點小失望 ˊˋ



台長: 都是我們的秘密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