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4 13:11:37|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吃蛋糕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我媽媽買的蛋糕

今天是母親節

我媽又去買蛋糕ㄌ

好像怪怪的厚

母親節? 我媽去買 ? 我沒去 ?

有點怪怪的 這樣沒有氣氛

剛剛吃完就上來玩了

只有我媽ˋ我爸在家

沒什麼氣氛呢

有心就好囉 不是 ?

我一直拍拍拍 好玩耶 

好飽喔*

祝母親節快樂唷

開心開心

剛剛問我爸 我好無聊 下午去打球好了=ˇ=

我爸就說 不要 風那麼大還打什麼球 也不准我出去

埃埃 又要無聊呆在家了 我不要阿 

屋屋 寶貝 我就說不行出去咩

拍謝囉  要很久很久才能出去 

失望ˊˋ




乖乖唷 在家可以玩電腦看電視阿

對不? 還可以慶祝母親節呢

台長: 都是我們的秘密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