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6 20:15:05|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禮拜日ˋ禮拜一 飛去台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我表妹ˋ我

呵呵   

2/12~2/13 飛去台北

住了一天  

順便去檢頭法**

西西 好光喔** 沒頭髮可以擋住我的眉毛了**

感動 !!

第一天 住我姐的同學家**哇 家真乾淨

那像我們班**贓贓的 哈哈

第一天就去西門町嘍** 真多可以逛阿 我買了鞋子** 黑黑的喔

哈哈** 第二天 早上粗完早餐就離開了士林**

跑去我阿姨工作的地方 哇ㄟ 我忘了在哪了**

害我帶錯路**

哈哈 !!     記得市安東街沒錯阿**真是的ˋˊ

安東街對面巷子才對啦**加深了印象

後來就去五分埔嘍**

真多衣服 買了2件衣服啦

錢都花光光嘍** 失血了

後來就回去阿姨家 等小阿姨工作回來嚕**

西西 !!   終於回來了    可以幫我剪頭髮了 

哈哈 真感動**

檢完差不多6點巴**

小阿姨就忙著在我去公車站等車車嚕**

往竹東的真多 頭一次看到

回到家 快9點了 真累人

台長: 都是我們的秘密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