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9 16:35:52|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是ㄑ新竹抖時間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power-正咩!!

嘿嘿 !! 今天還漫開心抖!!跟小靜-迪迪-班長-我!! 後>< 班長都在搞笑!@@

如果我有時間!! 我一定要逛很久很久拉>< 討厭@@才幾小時而已@@

期待明天哩︿︿    可以大玩特完 !! 

希望我明天丙檢能過拉>< 我一定要加油唷︿︿

一定要過*** 不然就浪費摳摳了!!

加油拉!!@@ 這樣我就可以完比較開心了!!你說是不 ?

星期3 --我在猴子抖椅子上睡覺!!...老師竟然沒發現我@@是我太微小了ㄇ?

嘿嘿~~因該是拉!!所以才沒有看到抖@@... ㄒㄒ

結束*--

台長: 都是我們的秘密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