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9 22:56:48|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GO燒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OGO 我剛剛去看你的新聞台 埃悠悠

越看越覺得 你是我心目中的神 阿阿阿!!!也是我的偶像 七七

我想要和你說 我永遠記得 初中時 你減了一個新髮型

你問我 (學妹 我減的頭髮 好不好看) 我回答 ( 恩!不錯)

但是其實 超好笑 因為後面都是平的 完全沒有層次可言

剛來澳洲時 你來宿舍找我 帶我去CHINA TOWN買粥

天啊 !!!吃那碗粥時 超感動!!!!因為之前都以泡麵維生

有次胃痛 你帶我去看醫生 最重要的是 我沒有去考IELTS....

到現在只有你知道 我想和你說的是 最開始 是我太依賴CALVIN

所以是我沒有好好和你聯絡 錯都在我 雖然 我們沒有常常見面

但是認真把你當朋友 和你說任何事情 都很放心 因為認真相信你

對我而言 你幫我很多 真的很多 我還很不好意思 因為每次都是你在

聽我說我的事情 我都沒有認真關心你 .....!!!想到之前的事情

就""""""""" 百感交集 是該忘還是不該忘 我也不知道 那是我一輩子

最最最難過的時候........那時要昰沒有和你說 也許我會發瘋!!!!

你對我的好 我會記得的.......







台長: 天才之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