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3 21:16:37|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區運動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整天都要比賽,
從早上七點開始,就要準備去集合了。
我們抵達比賽地點萬芳國小,
便到休息的場地,用一張步鋪在地上,
還有幾個給我們做的小椅子,
才坐下來沒幾分鐘,就要進行開幕典禮
,必須在操場上排好隊、舉著校棋。
典禮一開始,就有很多人表演,表演完後,
每個學校都要經過司令台,向評審們揮手
,最後在我腳酸的同時><,
嘉賓們也致詞結束了。

一直到十一點左右,我都在和女生聊天,
本來在下午四百公尺預賽之前都沒事的,
但是因為同學氣喘發作不能繼續跑,
所以就由我來代替他跑八百。對於八百
公尺我沒什麼信心,想當年我就是敗在
它的手中,還被學姊則罵呢!

我們是安排再以組的第四到,
身為第一棒的我,第一次比賽時用起跑價
,我也很快的調整好了,
裁判一個口令我們一個動作,「砰!」,
比賽開始了!我很慶幸當時沒有被槍聲嚇到
,只是盡全力的往前衝,很快的追過第五道
,領先了一段距哩,最後贏得冠軍。

當然,再下午的四百公尺接力我也不畏懼了
現在擔心的,是明天的跳遠阿!



摘自11/29的日記簿--南區運動會








我的獎狀:)



我的獎牌:)

台長:  異` ܤ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嘎嘎嘎♥ ??  |
此分類下一篇: 《江西小太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