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9 11:10:5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抽了個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抽了個空,把護照辦好了,聖誕節那天就有了宇宙超級大帥哥的至尊護照。哈哈哈

今天抽了個空,去醫院看個小病,護士漂亮醫生帥,女藥師笑容甜美,開心開心。

今天抽了個空,把乾洗的西裝褲給拿了回來,跟乾洗店老闆的二歲兒子嘰哩咕嚕的聊聊天,雖然我不知道他在說什麼,不過我知道他很喜歡我這個怪叔叔。

今天抽了個空,去機車行訂了個零件,機車有個小零件壞了,這下可要修好它了。

今天抽了個空,搶在下午上班之前十分鐘去廣東燒臘店吃了一客蜜汁雞腿飯,燒臘店老闆心情不錯,居然免費送我一顆滷蛋。

夥計對我說:”您瞧老闆對您多好!”
我就說啦:”沒辦法,因為我長的帥嘛!”大家都開心的笑了。

今天抽了個空,心情好的不得了!

台長: 隆中隱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