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6 21:54:52|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岡山很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了岡山,熱。

============================================

去阿百家載她,聽著洪媽媽說要騎慢一點,然後開始狂飆= =b
到岡山之後先去了〔茶的魔手〕,珍奶半糖、青茶去冰。
在學校校門口停車遇到了蘿蔔,聊著聊著準備走進學校。
在傳達室弄資料時,super man打了電話過來,結果他在門外= ="
經過107、108的時候,看到了涂振源跟煒芬,打了招呼:)
去109找了我最小的表妹,拿了衣服書包飲料給她,接著閃人。
陪阿百到314找小香菇,拿話劇社的評鑑本給她,又是閃人。
到309大大方方的走進去找我另個表妹,給她的飲料是珍奶半糖。

感覺上學校已經不一樣了。
雯去美國唸書會有兩年不在、跟LV不熟不太有話說、教官也不在=n=///...
想去找妖伯,卻超怕他問我跟阿百的指考數學成績Q"Q
大家都不在了似的,變了很多很多…學校給我的感覺。

阿百在屈臣氏買了透明ok繃,在〔千友〕弄了照片光碟的東西。
在7-11裡找不到我要買的火車時刻表,決定去火車站買。
買好了火車時刻表,跟super man約在〔薛媽媽〕吃中餐。

充滿著瘋狂笑聲的一頓飯啊>w 笑到我肚子都痛了= ="還不停的被super man叼= =+
我人生的污點:'(

super man問我9/13能不能陪他去中原辦休學﹔
我很瀟灑的說了好=w=b///...哈哈。中原我來了>/////
又載阿百去la new拿他爸的鞋,然後回家。
快到阿百家的時候,發現我的車似乎很不對勁,後輪怪怪的。
還是撐著撐著的到家了,沒出事真是算我命大﹔一要轉彎車就會歪:'(

結果車呢,是輪胎破了。
不知道被什麼東西給刺破的…阿百,不是妳太重啦!不用檢討了:p

嘖,這個月我的油錢花了三、四百塊,結果我媽說還好= =
還好那就贊助我咩>口

台長: 不再是誰的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