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9 23:05:44|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幾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千問了我時間、多久了。

=======================================

alta。→S3←((七月七日,晴;突然下起了大雪)) 說:
吶..橘子..你花了多久好的

vIvA。S3。>>((寶貝.PriNceSs))<< 說:
嗯…這要算ㄟ

vIvA。S3。>>((寶貝.PriNceSs))<< 說:
正確好的時間我也不知道

vIvA。S3。>>((寶貝.PriNceSs))<< 說:
不過至少一年多快兩年了吧

alta。→S3←((七月七日,晴;突然下起了大雪)) 說:
以此類推...

vIvA。S3。>>((寶貝.PriNceSs))<< 說:
跟我們再一起的時間差不多

alta。→S3←((七月七日,晴;突然下起了大雪)) 說:
照你經驗來看= =我會比你情況好點ㄇ

vIvA。S3。>>((寶貝.PriNceSs))<< 說:
當然不會啊:)別天真了 孩子

=======================================

我真的已經很久很久沒去算幾天幾天的﹔算了時間,然後呢?

以前算,總是難過的。
有一次李阿愷跟我說過,他不相信我好了,除非有天我連日子都忘記了。
屬於我們有過的那些個日子。

只是,怎麼會忘?差別只在怎麼想起、怎麼去記罷了。

=======================================

『我還以為要痛到和愛相等了,我才會好。
結果卻不是這樣的。837-620=217。
原來我應該再痛上個217天的。
現在提前好了的我,算不算背叛? 07-08-04』

阿百今天看著我的記事本,說我北七。是還蠻白痴的啊,我承認= ="
也不是真的有那樣子的想法擺心裡或那麼的悲情﹔只是靈光一閃罷了。
昨天下午我把為你寫的東西都拿出來看了一次﹔沒有嘆息。
看著以前的記事本,想著千問我的幾天多久了,我拿起筆,計算時間。

1472天前,我們相遇相識﹔眼中只有彼此的過了837天,我們分開﹔
621天前,我們開始以各自的朋友自居、或說自己什麼都不是...。

多久之前我好的?我不記得了,似乎真的沒有個確切的時間似的。

但,我那個〔算不算背叛〕的笨問題,一定會被你唸吧?
你喜歡我現在的樣子,喜歡我提早好﹔而不是一直的難過著。

對不對?

=======================================

alta。→S3←((七月七日,晴;突然下起了大雪)) 說:
我問你,你跟樹分手原因是啥

vIvA。S3。>>((寶貝.PriNceSs))<< 說:
我不知道耶:)大概是他累了吧。

=======================================

問題的答案或許不是不重要的。我似乎一直沒有去追究:p
嗯嗯,但你想跟我說的話,你就會跟我說了﹔你還沒說,表示時間還沒到。
也許我不是個太有耐心的人,但這沒關係,我不介意等。

吶吶,可你不想說的話﹔that's ok.

=======================================

只是跟千聊到想到了而已:)

千po的原文→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ltahung/3/1239682836/20040708232621/

台長: 不再是誰的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