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0 23:35:59|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有你們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才錯過的第一天新生訓練。
昨天才剛剛知道分班的公佈名單。
今天才說剩下的一年要好好充實。

不是才一轉眼?


我,畢業了。


大聲公。校園巡禮。滿是螢光星星的禮堂。倒數的位置。
雅芝給我的禮物。跟大家拍著照片。被千偷親。不停著簽著名。
深深許下願望才吹熄的蠟燭。螢幕撥放著的全班合照。
小黑送給我的花跟擁抱,淚。拿到的畢業證書跟畢業冊。
謝師宴。大家的微笑。老師的擁抱言語。


和妖伯伯拍了照。在一開始的畢典跟後來的謝師宴。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他:)我們還有抱抱噢!
一直覺得妖伯其實也只是個不善表達的人罷了,
該給我們的關心、擺出的嚴厲臉色﹔都希望我們好。

和孝德拍了照。在快結束的禮堂裡。我最喜歡的國文老師:)
後來我還有拿著畢業冊給老師簽名哩!
但老師可能不認得我了吧@"@給他教是高一的事了:)
可孝德跟我說我寫的作文像〔詩化散文〕,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和LV拍了照。我兩年的班導,易盈茵。
在領畢業證書和謝師宴時。阿易很像洋娃娃的:)
聽說她哭了。還是會覺得很幸運,我的老師這麼可愛。
我會記著老師幫我畫的LV跟愛心的:)

和百芳教官拍了照。很可愛很可愛的百芳教官。
看著看著會有想哭的衝動:p
教官是個很好很可愛的人,真的。是最好的教官噢:)

和潔馨拍了照。輔導室之花:p
跟我一樣是雙魚座的潔馨老師,超有氣質超漂亮的噢!
總是笑著的叫著我「恬恬」>///// 謝師宴剛開始時,還坐到我旁邊跟我說了一些話…
我很ok哦!那些事雖然發生,但也都過了:)

和余琪惠老師和雯一起拍了照。最喜歡她們的課了!地理歷史。
跟余琪惠老師約好了考完試要去她們家做蛋糕:)
真的真的最喜歡她們的課了>/////

岡山高中。三年13班。老師。朋友。同學。
謝謝你們:)

到最後,才真的有種…「能來到這裡真好!」的感覺:)
三年的風風雨雨很多,但我們都走過了。
而我,很慶幸有願意陪著我的人跟我一起撐過。

我們的笑。我們的淚。我們的愛。我們的恨。
我們的一切一切...。

我會記在心裡。一輩子不忘。
一定一定,說好了的。我們都要很好很好:)
會有所成長的。

打勾勾...。誰都不能忘記。

台長: 不再是誰的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