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4 04:36:59| 人氣184| 回應0 | 下一篇

『懂得寂寞--歌詞創作系列』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樵 作詞:陌塵


歲月慢慢把花凋
沒有人知道的心事有多糟
最不該庸人自擾
生命中緣起緣滅本該隨風飄

笑容還能假裝多少
沒有人看見心逐漸的蒼老
是我把傷心掩飾的太好
還是根本不想要有人能明瞭

說什麼繁花落盡早已把你忘掉
說什麼淚水不再為情所擾
欺騙的謊言說的太早
深情依舊在風中燃燒

不讓你看見我眼裏的枯槁
容貌還是如此嬌
或許花知道 或許花知道
痴情騙不了


源起::
清晨醒來的時候,無意中發現陽台上那一株枯萎的玫瑰花瓣在風中搖搖欲墜。
突然有一個想法閃過:不知道它是否會怨我沒有好好照顧它,不曾在它最嬌豔的時候注意到它。
或許它和我一樣:不願也不想讓別人知道了解及看透內心真正的想法。只願留在別人記憶中永遠是最開朗、活潑、快樂的甜姐兒;最是美麗、燦爛的一刻。
而這樣的我們也許迷惑了別人、迷惑自己,卻逃不過任苒光陰的流逝……
這或許是你、是我最無可奈何的悲哀吧!!

台長: 陌塵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懂得寂寞--歌詞創作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懂得寂寞--歌詞創作系列』一個人的遊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