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3 18:26:4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不容易來了一個情人節
我卻因為腳痛不能去湊熱鬧
媽的
幹麻一直阻礙我們阿
真對不起他
希望可以去墾丁
拜託拜託
最好是可以騙吃騙呵最好啦

最近實在是太無聊了
都在上課 沒上課時也不知道該怎麼打發時間
明天有颱風ㄋㄟ
不知道會不會停課...如果會...還要補回來 真討驗..有人叫你在情人節出現的嗎
..我ㄉ情人節泡湯了啦

今天翔哥跟我説他媽懷孕ㄌ
哇 好好喔 又有小寶寶了
不過這樣一來他家就有4ㄍ小孩
跟我家一樣

明天要考游泳
唉嚘 我最討驗ㄉ運動
考完也不能過情人節
真想去路邊大叫

台長: 鋁箔包的快樂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