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5 12:56:2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很多人 對我的個性下了很多注解
有文靜啦~~~~(呃...這很離譜) 有像男人婆的
反正怎麼說來說去 我就只是個活潑 獨立 可愛
唉....但這都不是我想要的
這兩年來 我改變很多 至少跟男生間不在那麼要好
可是...為什麼一直有人認為 我人一不見 就是談戀愛去呢
獨立 跟個性像男生 不拘小節 真的就跟男人婆話上等號嗎
有人說阿 其實男人婆 比較多的機會跟男生相處
或許他喜歡你也說不定
唉呦
幹麻出這難題給我
她等他
你等她
我等你
那.....我放棄可以嗎
做沒有回應的事很累
無論我對你多好
我們的關係也會保持在原地

可是 那麼久的感覺 怎麼可以說放就放
好險 我有轉開話題
只因為不想那平靜的生活 在被你攪亂了.....

台長: 鋁箔包的快樂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