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9 23:48:3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週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到家扶中心去過一段有意義的生活
但是....重點
我又睡過頭+公車不來載我
+有人暫用道路 =導致 公車不載我
害我怕讓同學等太久 坐taxi
真么壽 170元耶
天阿 比我去百貨公司吹冷氣吃火鍋還貴
好險我媽不知道
阿不然喔 我又會被罵奢侈
嗯 現在要努力努力克至不花錢
小朋友好多喔
不過 我真的覺得微夢好像男生喔
還有小平好可愛
交完小朋友寫功課好有成就感
雖然 有人一值在我旁邊吃撥卡
害我肚子超餓 咕嚕咕嚕
真丟臉
還有一個小男生 我大概知道
他得環境不好 所以不太相信陌生人
我也盡力的跟他講話
雖然不理我 可能是 對人真的怕了
還有
不.要.叫.我.阿.姨
要較美麗的大姐姐
>"<
我有那麼老嗎
害我傷心了好久



台長: 鋁箔包的快樂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