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6 02:03:01|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過並沒有彩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 真的複雜
最近一直在思考 我該留下去嗎
我不想為來三年就這樣過去
和你們的打賭 我輸了
是否在暗示 我該履行我的諾言
其實 我捨不得你們
其實 我走不調
其實 我還在等 等未知數的你
我沒辦法答到你們的期待
不過 真的好想好想走自己的路
整理書櫃發現你給我針灸用的針
我好想好想學
這輩子 有機會嗎
請你們要好好保祐我的妹妹 我的家人
這些人 是我生命所有
我就答應你們 我就答應你們
完成你們的期待
實現我的諾言


世界好小 走到哪 都會遇到不該遇的人

最近被貫上倒楣鬼的稱號
挨 罵尬 位子真的不是我們做的
而且事實就擺在眼前
關東煮杯行行好 沒有你 我哪敢上班
明天準備被臭臉外加唸一堆不該唸的舊帳

台長: 鋁箔包的快樂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