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4 17:51:5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林小姐 在敢打來 你試著看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本來要睡個好覺 做個白日夢的
沒想到
你 自稱是文化大學的林小姐 說我媽買了一年份的愛心報紙
不好意思 我家 都是訂可憐媽媽家的聯合晚報
說個謝謝 也就算了
還要找我媽本人
請問.....林小姐 你是不是詐騙集團的
我接的火冒三帳 旁邊的無形小童一直幫我扇風 我才息怒
難到 你不知道下午2點 是大家的睡覺時間嗎

煩躁到極點
林小姐還來鬧場
要把我弄到精神分列 打回去說 姐姐 你都可以當我媽了 還叫我大姐嗎

無聊的暑假 整天像個遊魂 飄來飄去
靜宜妹妹說的對
誰像你那麼優閒吶
書都快唸不完了

沒辦法阿...........我唸的又不是高中





台長: 鋁箔包的快樂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